健康福

  • 2016/9/28 10:05:58
  • 836
  • 0

被保人: 26岁 男

侧重险种: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推荐理由:全面解决成人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少!

身故保险金

650000

住院日额保险金

100

住院费用保险金

15000

手术费用保险金

7500

首年缴费
¥15,192.00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650000 若未参加指定的运动记录平台活动,或虽参加指定的运动记录平 台活动,但在前两个保单年度内没有达到至少600 天每天运动步数不少 于10000 步的标准,身故,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 金,合同终止。 若参加指定的运动记录平台活动,且在前两个保单年度内至少有 600 天每天运动步数不少于10000 步,按如下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 (1)若在前两个保单年度内身故,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 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在第三个保单年度开始后身故,按基本保险金额的 110%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住院日额保险金 100 (1)因病住院治疗,我们从每次住院的第4 日开始每日按日额保险金给付“住院日额保险金”。每次疾病住院日额保险金给付天数=实际住院天数-3 日。 (2)因意外伤害须住院治疗,我们从每次住院的第1 日开始每日按日额保险金给付“住院日额保险金”。每次意外伤害住院日额保险金给付天数=实际住院天数。 在每一保单年度内,“住院日额保险金”给付天数最多可达180 日。
住院费用保险金 15000 因疾病或意外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对于每次住院在约定范围(同签发保险单分支机构所在地社会医疗保险规定的赔付范围)内的医疗费用,在被保险人已按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有关规定取得医疗费用补偿后,我们按照被保险人实际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上述费用的余额给付保险金;被保险人不享有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保障的,我们按照被保险人实际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上述费用的65%给付保险金。 在每一保单年度内,我们仅对住院180 日内发生的医疗费用承担赔偿责任。
手术费用保险金 7500 30天等待期后,每次住院并施行手术,已按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有关规定取得医疗费用补偿的,按照每次手术在约定范围(同签发保险单分支机构所在地社会医疗保险规定的赔付范围)内实际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手术费用的余额给付保险金;不享有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保障的,按每次手术在约定范围内实际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手术费用的65%给付保险金。
重大疾病住院日额保险金 200 因疾病或意外伤害,经医院诊断初次发生“重大疾病”且必须住院治疗, 我们除给付“住院日额保险金”外,还按日额保险金给付“重大疾病住院日额保 险金”。每次重大疾病住院日额保险金给付天数=因重大疾病实际住院天数。 在每一保单年度内,“重大疾病住院日额保险金”给付天数最多可达90 日。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若未参加指定的运动记录平台活动,或虽参加指定的运动记录平 台活动,但在前两个保单年度内没有达到至少600天每天运动步数不少于 10000步的标准,经医院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 疾病”,按照基本保险金额6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若参加指定的运动记录平台活动,且在前两个保单年度内至少有 600天每天运动步数不少于10000步,按如下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金: (1)若在前两个保单年度内经医院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 定的“重大疾病”,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2)若在第三个保单年度开始后经医院确诊初次发生合 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10%给付重大疾病保 险金。
特定轻度重疾保险金 100000 若未参加指定的运动记录平台活动,或虽参加指定的运动记录平 台活动,但在前两个保单年度内没有达到至少600 天每天运动步数不少于 10000 步的标准,经医院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特定 轻度重疾”,但此前未发生本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按照基 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特定轻度重疾保险金。 若参加指定的运动记录平台活动,且在前两个保单年度内至少有 600 天每天运动步数不少于10000 步,按如下约定给付特定轻度重疾保 险金: (1)若在前两个保单年度内经医院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 定的“特定轻度重疾”,但此前未发生本附加险合同约定的“重大疾 病”,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特定轻度重疾保险金; (2)若在第三个保单年度开始后经医院确诊初次发生合 同约定的“特定轻度重疾”,但此前未发生合同约定的“重 大疾病”,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2%给付特定轻度重疾保险金。
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 1000000 70岁以前,长期意外伤残保障。
公共交通或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1350000 70岁以前,长期意外伤残保障,包括驾驶,乘坐非营运私家车或乘坐客运公共交通工具时,发生意外的情况
身故豁免保险费 14617 身故,免予收取自身故日起保险期间内剩余的各期保险费。
意外医疗 50000 意外门诊或意外住院,产生的合理且必要的费用
最新资讯 更多>

32078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8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